09月19日訊 科貝電臺消息,上訴委員會(huì )駁回皇馬對赫伊森紅牌的上訴后,皇馬將向體育行政法庭申訴。
上訴委員會(huì )于本周四作出裁決,拒絕撤銷(xiāo)赫伊森對陣皇家社會(huì )比賽中獲得的紅牌。該球員因在半場(chǎng)結束時(shí)絆倒奧亞薩瓦爾被罰下場(chǎng),主裁判希爾·曼薩諾認定此次犯規構成明顯進(jìn)球機會(huì )。隨后技術(shù)仲裁委員會(huì )在每周《復盤(pán)時(shí)間》分析中承認,對皇馬中衛的處罰過(guò)重,本應以黃牌警告更為妥當。
然而上訴委員會(huì )駁回了皇馬針對該處罰提出的申訴。委員會(huì )聲明認同技術(shù)仲裁委員會(huì )的評估,但同時(shí)指出"該比賽動(dòng)作允許存在多種解釋?zhuān)@排除了明顯實(shí)質(zhì)性錯誤的存在。正因如此——且正如技術(shù)仲裁委員會(huì )正確指出的那樣(本委員會(huì )贊同該觀(guān)點(diǎn))——VAR未予干預的處理是正確的,因為該動(dòng)作不構成清晰、明顯且重大的誤判。"
皇馬在知悉上訴委員會(huì )的決定后,已宣布將向體育行政法庭(TAD)提起申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