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協(xié)裁判評議:浙江vs津門(mén)虎補時(shí)階段,弗蘭克進(jìn)球有效判罰正確

2025-08-28 01:30:09 3 次瀏覽

08月27日訊 8月26日晚,中國足協(xié)裁判委員會(huì )評議組進(jìn)行了本賽季第二十四期(20250826期)裁判評議工作。本期共評議及認定8個(gè)判例,來(lái)自近期的中超聯(lián)賽、中乙聯(lián)賽中相關(guān)俱樂(lè )部的申訴。評議組認定其中2個(gè)判例存在錯漏判。

本期評議會(huì )采用視頻會(huì )議形式,邀請了中足聯(lián)代表、中國足協(xié)紀檢人員和兩名來(lái)自社會(huì )與媒體界的足球社會(huì )監督員列席旁聽(tīng)會(huì )議。會(huì )議采用評議組成員集體討論和單獨發(fā)表意見(jiàn)相結合的形式,得出評議結論如下:

判例六: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(調賽),浙江俱樂(lè )部綠城VS天津津門(mén)虎。比賽第90+5分鐘,浙江俱樂(lè )部進(jìn)球,裁判員判進(jìn)球有效。VAR未介入。

天津津門(mén)虎俱樂(lè )部申訴意見(jiàn)認為:雙方在爭搶球權過(guò)程中,對方26號抬腳過(guò)高,浙江隊得到控球權隨后取得進(jìn)球,應判對方犯規在先,進(jìn)球無(wú)效。
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為:雙方爭搶球權時(shí),面對球所處的高度,使用腳爭搶相對更為合理。天津津門(mén)虎隊員使用頭部全力爭搶未成功,浙江俱樂(lè )部26號隊員先觸球后立即收腳避免了與對方頭部的接觸。浙江隊26號不構成犯規。裁判員未判罰犯規的決定以及判后續進(jìn)球有效的決定均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

国产911最新在线观看_国产12av免费在线观看_国内盗摄视频一区二区三区_国产免费高清一本二本三本道